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树牢纪律意识 严守纪律底线

发布日期:2024-03-25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纪律始终是党的生命线,是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坚强纪律保障。3月22日,粮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强调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条例》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力武器。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颁布了一系列的法规、条例,这是我们党对执政规律和反腐倡廉工作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条件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根本举措,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当前形势下,深入学习和贯彻条例,对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在粮食系统营造贯彻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要做到知纪、明纪、守纪,严格按照《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对《条例》熟知于心,心存敬畏,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风党纪洗礼,谨慎行事,以《条例》为镜子,对照查摆问题,防微杜渐,决不让自己行差踏错半步。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观念,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将纪律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朱晨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