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暖情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义马市粮储中心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们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我们很高兴......”“你们为我们擦手擦脸我们很感动”这亲切的话语是粮储中心全体女职工在革英康养院看望老人时,老人们发出的肺腑之言。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的展现女性风采,粮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召开座谈会讨论。会上领导对各位女同志的工作作出肯定并表达节日祝福,与会同志谈心得、谈感悟。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单位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特别为女职工们安排了全面的体检,通过这次体检,女职工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组织大家观看了经典电影《谷魂》。通过片中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老一代科学家不畏险阻、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组织女职工前往革英康养院看望了老人。她们为老人修剪指甲,与老人亲切交流,倾听老人话长里短,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适时添减衣物。(朱晨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