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义马市粮储中心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6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2月2日以来,粮储中心先后对困难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和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品或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困难职工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乐观面对生活。购销公司职工陈某因脑出血在院治疗,花费较大,导致生活极其困难,粮储中心积极向慈善总会申请资金3000元,在这次慰问中一并送去,向其家人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希望他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他的家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帮助,感动地说:这不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份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他将倍加珍惜这份关爱和帮助,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积极面对未来。


慰问组亲切地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受访的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粮油企业支部一名党员在现场主动交纳了第一季度的党费。他说:“虽然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有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我倍感温暖,也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慰问组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继续为粮食事业贡献力量。老干部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粮食事业,为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在分包社区的贫困户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家人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查看了雪后房屋安危情况,叮嘱他及家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水电燃气和防火安全等,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心中,也拉近了党员、群众与组织的距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为粮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张亚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