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粮储中心开工第一课 安全第一关

发布日期:2024-02-29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8日,义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组织集中学习“河南省2024年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中心机关、购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河南省2024年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复工复产安全管控内容、节后易发“三违”行为等方面内容。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杜绝准备不充分、干部职工精神状态不佳、设备故障运行、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会议强调,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新的一年,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认真谋划中心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筑牢复工复产安全防线,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张亚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