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到苗元助推社区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5日,粮管中心组织8名志愿者到分包的苗元社区进行文明礼仪教育、垃圾分类和好家风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好家风,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促进亲子沟通,营造美好家庭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听完志愿者讲述,居民们感触深刻,纷纷表示每个家风内容虽然不一样,但每种文明家风都值得我们学习。图片9.png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文明礼仪知识,讲述文明在细节,倡导文明的言行举止,引导文明的生活方式,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向居民传达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介绍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以及如何正确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居民爱护环境,将“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把好家风、好家训带进社区居民家中,使文明新风吹遍社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