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26日上午,市粮油流通储备管理中心在鸿庆公园开展了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举行了“节约一粒粮,一滴油,从我做起”全民签名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该单位负责人王会民就落实习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真正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向全社会发出“节约一粒粮,一滴油,从我做起”的倡议。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大力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让”杜绝餐桌上的浪费”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板面4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签名100余人,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5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