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再鼓干劲 以党建引领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17 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上午,义马市粮管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述职、工作讲实和述责述廉会,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机关各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对业务工作进行述职,粮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做述责述廉报告,派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锋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粮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会民对上半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今年以来粮管中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党建引领发挥作用明显,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好成绩。表现尤为突出的是粮油轮换工作,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种困难,完成了200吨食用油和4371吨地储粮轮换;地储粮实现三门峡地区首家在郑州粮食交易市场成功高价位拍卖;地储粮轮入期间破解粮源少、价格波动大等难题,一把手亲自现场指导收购,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坚守收购一线,业务科全程监管,每个岗位有一名党员参与,呈现出用时短、质量好、数量足的局面,同时收购工作也得到了售粮群众的好评。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加快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推进粮食体制改革,切实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是结合系统实际,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扛牢粮食安全的责任。

三是扎实做好当前的五城联创工作,全力整治环境卫生,继续深化细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防汛隐患排查及值班,确保我市储粮安全。

四是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继续深化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工作的引领水平,促进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