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温誓词 忆红色 庆生日 习“平语” 上党课粮管中心“庆七一”及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20-06-23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义马市粮管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红色故事、给党员过生日、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的回信和党委书记上党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王中俊烈士的红色故事



    党员过政治生日,王会民同志为在6月7月入党的同志发送“生日贺卡”。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全体回信及评论.



    王会民同志上党课


    室内的活动结束后,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并制订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室外的主题党日活动 从6月22日起为期7天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将到收购一线帮助企业夏粮收购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