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三重一大”助力粮食系统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08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上午,在购销公司会议室召开1号库仓房屋顶防水修缮项目工程招标会议,作为该公司“三重一大”重大事项,制定工作方案,面向社会发布招标公告,经班子会议集体讨论,确定中标方。粮管中心全程进行了指导、监督,并邀请派驻纪检组参加,确保透明、公正、公开。

粮管中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日常执纪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将“三重一大”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凡粮油收购、轮换,机械购买等重大事项、人事决策、表彰奖励、大额资金使用等都务必经班子上会集体讨论、民主决策,及时进行报备,促进了“三重一大”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从制度上解决违规决策,个人或者少数人说了算的问题。2019年以来,粮管中心共研究三重一大事项9次。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落实,为粮食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粮油物资管理中心   马学峰、张向友

                                                  2020年4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