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粮管中心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下午,粮管中心机关支部联合耿村粮店支部、朝阳路粮店支部党员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用典》第八集《腹有诗书气自华》视频后,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退休党员马宏道同志在交流时说,平时看看报纸和电视,学习领会和掌握党的路线政策,一方面增加了自己的理论修养,另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个别群众不同的声音,才能进行有理有据的交流,进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


 

会上还学习三门峡七届五次人代会精神;召开了机关支部增选支部委员事宜。

 

对2019年的党费收交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机关支部党员发展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