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临近,义马市粮管中心积极开展系统内基层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全面调查走访活动。通过逐项了解、基层单位申报,最终确定了15户困难职工和3户特困职工家庭、3名困难党员。


    1月20日,中心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15户困难职工、3名特困职工以及机关退休干部19人、系统内困难党员3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每户特困职工送去慰问金计300元,困难党员慰问金500元。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和家庭成员的身体和工作情况,鼓励职工面对困难不气馁,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慰问老干部时,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渡晚年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