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开展节前粮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7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26日,临近国庆节长假放假之际,义马市粮管中心主任王会民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对购销公司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地储粮和最低保护价粮逐仓进行检查,对仓房、粮食熏蒸、粮食机械设备、消防设施等安全管理情况和粮油轮换情况进行摸底,听取了购销公司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安全生产和下一步的工作要围绕"挖潜力、增库容、保安全,增效益"的工作思路展开。


一是要完善安全生产各种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加强监管,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合理安排储备粮油轮换,确保粮食质量安全。


二是逐条逐款认真对照落实上级下达的粮食安全市长负责制的各项任务,确保我市粮食安全,确保年终考核成绩名列前茅。

三是挖掘仓容潜力,通过收回对外出租的仓库和新建仓库增加库容,争取多收粮、多存粮,逐步把粮食购销存业务做大做强,增加经济效益。


四、利用库区闲置空地,合理规划放置粮食机械,对有问题的机械设备及时进行维护,确保粮食机械不露天、不淋雨、无故障。

五是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业务工作新高度、新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