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最低保护价粮食收购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1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2019年最低保护价收购工作结束。

  今年的收购工作从7月28日开始,截止到8月16日共收购最低保护价二级以上的小麦2299吨。

 粮食部门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收购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抓好仓容落实和安全检查。提前做好收粮器材和储粮设施的安全检查工作,对各收储仓库进行检查、维修、清仓消毒,安装科技储粮设施,增加部分消防、排洪等安全设施,确保收购安全和储粮安全。二是公开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夏粮收购工作的监管。三是严格执行“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随到随收,公平定等,准确过磅计量,现款结算,规范收储行为。四是坚持依质论价,准确计量,不打白条、不克扣斤两,不限收、拒收符合质量标准粮食。五是严格把好粮食验收关,强化库存监管,确保收购入库的粮食数量真实、质量合格,储存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