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3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3日上午,粮管中心邀请省消防协会曹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覆盖面广,机关全体人员、门面房所有商户都参加了培训;二是专业性强,讲授了家庭燃气使用事项,安全用火用电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火灾预防及高层逃生自救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尤其得到了与会商户的好评,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很有必要,也太及时了,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自救知识,提高了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会上还对下半年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以及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