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食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9-07-02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组织部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安排和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通知要求,市粮食局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纪念党的生日,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榜样作用。

   

 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6月27日,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为13名6-7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精美的纪念书签,同时送上党组织及其所有党员对他们的祝福,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

二、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行座谈。退休老党员马宏道满怀激情地说:“入党近50年了,第一次以组织的名义为我过政治生日,心情无比激动”,并表示一定不忘入党时的初心,退休不退色,永远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他的感染下,全体党员表示以一定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努力工作,为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由雷福泉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争做粮食系统出彩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从不忘初心必须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负初心奋力投身转型发展新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还列举了我们粮食系统在职一线党员模范典型、下岗党员不等不靠奋发创业先进事迹,激发全体党员积极工作的热情。

重温党的誓词。通过集中宣誓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我们党员的作风,铭记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坚定信念,永葆先进。


    四、开展“党员服务周”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我市“四城联创”和中心工作,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义务劳动,在国际禁毒日到鸿庆公园开展宣传服务,参加义马市第三届“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五、为增添庆七一活动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入了解党的辉煌历程,我们还开展唱响我的祖国活动。组织党员学唱《我宣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电影《秋收起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