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粮管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下午,粮管中心班子成员、二级机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全体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丽红,成员李莎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传达学习了三门峡发改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义马市委九届全会精神;三是班子成员向党委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四是党委书记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粮食系统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夯实思想根基;三是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最后,纪检监察组长陈丽红对我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