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督导企业全国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5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对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安排,4月23日下午,市粮管中心在局长王群亮同志的带领下组织人员到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对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和财务、统计、实物等负责人对大清查自查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进入粮仓查看县级储备粮储存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大清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抓好落实大清查自查工作的各个环节,将依法依规检查理念贯穿检查全过程,确保大清查自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要对检查结果实行责任追究制,切不可触碰底线。四是要在大清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粮食的测量计算,粮食损耗、粮食容重对库存的影响等,与实际库存不相符的要科学分析,实事求是,确保数字准确,库存真实,对检查结果有问题的,查清原因,及时认真整改,并逐级上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