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粮食局举办全国政策性粮食数量质量大清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01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国办发〔2018〕61号)精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国家粮食储备安全,扎实推进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准确掌握我市粮食库存情况,确保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日前,市粮食局组织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培训工作会议,政策性粮食存储企业粮购销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明确了此次大清查的时间节点、清查范围、内容、清查步骤及软件操作等工作要求,对清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培训会上对此次大清查工作总体安排与要求,粮食库存实物、质量、财务检查方法,收购政策执行、储备粮轮换管理、政策性粮食信贷资金政策执行情况和财政补贴政策执行情况等方面的检查方法,粮食行政执法与案件检查方法,大清查应用软件和粮食质量检查专用软件操作使用方法等再次进行了学习。

要求各部门务必对本次大清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严肃清查纪律,对购销公司粮食库存切实做到“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全程留痕”,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清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