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管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红色基因净化干部职工心灵,进一步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下午粮管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崤函映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在崤函大地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光辉篇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晃晃巨著涤荡着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的心灵;“黄河明珠”——黄河水利枢纽工程,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为黄河安澜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激励着我们为“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红色经典诵读《面对鲜红的党旗》,朗诵者情不自禁举起了右手,这一刻,全体党员心潮澎湃。

《祖国在我心中》《共和国啊!我爱您》《生活是多么广阔》,朗诵者抑扬顿挫,充满对祖国的爱和对美好生活赞美。


红歌《歌唱祖国》催人奋进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了充满“红色味”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交流心得中党员干部群情激昂,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

班子成员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局长王会民就主题教育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抓实抓细;二要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四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相结合,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务实创新,为我市综合实力重回第一方阵做出粮食人的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