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粮食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粮食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的前所未有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深刻诠释了坚持改革开放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郑重宣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继续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粮食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