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党的建设

粮食局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粮食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这一主题,对照周口市原粮食局局长王永成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丧失、而犯下贪污、受贿、行贿罪获刑18年的典型案例,各自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摆分析,准确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一致认为,王永成丧失理想信念,忘记入党誓言,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利大肆敛财,采取侵吞、骗取、索取和非法收受等手段占取公私财务,案件引人深思,对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产生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强调,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局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抓好责任落实和整改工作,切实提高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权力运行和风险防控监督机制,着力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把粮食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